白湫

💜他们是落入我幻想梦境的璀璨星河。

🔍高中牲 暂退坑.

💎现主推cp:五悠/伏虎/太敦/的夏/义炭/昊风/云亮(以上皆all向汤底)

💜“人设仅供参考 性格具体看你是谁”

🥰头像是自设✌️

【all黑子】伪善者(7)

☆病娇奇迹

☆all黑子/主奇迹黑


☆暗黑悬疑系列

☆欢迎捉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伪善者终将为此付出代价


无论如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7 【无法原谅】






黑子哲也刚进去就看见一个身影从他眼前一闪而过,还未反应过来,此人的“流星灌篮”成功使出。


好厉害。


黑子哲也睁大眼睛。


“那个……”他主动开口。


刚捡起球的少年被突然窜出的人吓了一跳。


“喂喂喂!大晚上的别吓人好不好。”


“我叫黑子哲也。”


他伸出手。


火神大我怔了怔,这才打量起眼前人,他回握:


“火神大我。今晚才来这里的。我们篮球部教练带着我们在这里训练,听说除了我们还有帝光中学也来参加了。你是那个篮球部的人吧?请多指教。”


“嗯,请多指教,火神君。”

黑子哲也笑了笑,

“不知可不可以和火神君一起练习一下呢?”


火神大我看着眼前人带着笑意的脸庞一时间缓不过神,当他反应过来时,清楚的听见自己道:


“黑子,你笑起来很好看。”


他慌忙改口:


“啊不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们开始训练吧。”


转过身的他听见黑子哲也小声低喃:


“火神君也和他们讲了一样的话呢。”


练习时,黑子哲也惊喜的发现这人与自己的配合如同自己和青峰君的一样,默契无比。


或许这个人会跟我很合拍。


黑子哲也想着。




********




第二天自己在帝光篮球部和一军几人训练时,听见了外面的吵吵嚷嚷。


不过一会,一批人来到了这个训练场地。


“帝光的一军二军都在啊。”


那里的一个人道。


火神大我四处张望,随后发现了站在一个类似大型金毛犬旁边的黑子哲也。


他招招手:


“喂!黑子!又见面啦!”


不喊还好,这一嗓子便吸引了大多数人的注意。


火神大我似乎不嫌事大,兴冲冲跑过来一把揽过黑子叙旧。


————喂!这人是在挑战他们的底线。


桃井五月注意到,为火神大我担心着,正要上去拦住,却看见黄濑凉太已经行动起来。


他撇开那只揽住黑子哲也的手臂:


“同学你干什么呢?小黑子又不是你的。”


“啊,不好意思唐突了。”


火神大我挠挠头,说了几句话后离开。

转身时,感觉几道凛冽的目光注视着自己。


黑子身边那几个,到底是什么情况?


他疑惑着,不免警惕起来。




*******



“黑子,他是谁?”


自家队长走过来问道。


“黑仔要是不喜欢我可以帮你碾碎他哦”


“不,只是昨天晚上认识的一个朋友”

他道,

“不过火神君和各位有点像呢。”


“不可能,尽人事的我们不会和那种不尽人事的人混为一谈。”


“可是昨天他和我练习,两个人配合的很默契,要是再和他多练练,估计配合会比和青峰君还要完美呢。”


黑子哲也笑道,


“主要是他一见面和你们说了同样的话,听起来貌似有些羞耻。他说我笑起来很好看。”


黑子哲也听见的是敷衍了事的应和,没多在意,便去拿球。


所以他没有看见这五人阴沉的脸色。


“好像,有了很大的变数呢。小赤司。”


“嗯,看来计划要提前了。”




********




晚上洗漱完毕刚准备睡觉,却发现邻床赤司枕头底下似乎压着什么。他定睛一看,似乎像是一张信封。


黑子好像明白那天拆开看完的信封为什么有异样感了。


悄悄拿出,把这封信浏览了一遍,而后迅速放回。


黑子哲也的内心忐忑不安,因为里面的内容着实会让人吃惊无比。


但黑子还不相信这封信所说的。


过了不久,他听见门口来人了。赤司道:


“哲也,出来一下。”


“好的,赤司君。”


对于这个样子的赤司征十郎,黑子哲也是没有一丝一毫反驳能力的。



*******




一路无言。


被赤司征十郎带到相应地点,看见其他人也都在。


这是个港口。


顺着楼梯上到一个高台上。低头看下去,底下就是一片海。


一望无边啊。要是跳下去,还能回来吗?


黑子哲也想着。




********




“小黑子你看你看,好久没见过怎么平静的海了,明明这么近,之前怎么就没想到来这里放松一下呢?”


“哲,上面。”青峰大辉指向天空,唯有两三颗闪烁着微弱光芒的星星。


“你穿的太少了,我这里正好带了件外套。”绿间真太郎把外套递给黑子。


“小黑子我做了小蛋糕给你哦。”


这是怎么了?


看着突然都对自己如此的黑子哲也疑惑的想着。出于对他们的信任,刚刚看的那封信内容黑子已经抛之脑后。他松开跟着赤司一路都攥紧的放在口袋的那封信。


“黑子。”


不知什么时候,赤司征十郎的异瞳变了回去。


“有什么事吗,赤司君。”


“做我的人。”

眼前人的神色郑重而又严肃。


“诶?小赤司好坏,明明是我准备先讲的。”


“你在讲什么?哲明明是我的影。”


“无理取闹。黑子,我今后的幸运物是你。”


“黑仔好好吃的样子。以后我想天天吃诶。”


看着他们的表现,突然想起自己之前见到的那封信。


果然如此吗?


一开始,黑子哲也还是不相信他们五人会干出这种事来,可惜事与愿违。


“你们…………我遭受的一切冷漠、排斥,都是你们做的吗?”


众人无言。


黑子哲也开口想要问起无论何时都很可靠的队长,却在看见赤司征十郎的异瞳后一顿,转而问向自己的“光”——青峰大辉。


“青峰君…………你告诉我是这样吗?”


“哲…………”


青峰大辉想讲些什么,可他似乎又不清楚应该如何讲,欲言又止。


“绿间君…………你能告诉我吗?”


问着平日里最冷静的这人,黑子哲也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他也是同谋。


“黑子,我做这些都是为了尽人事。”


绿间真太郎扶了扶眼镜框。


黑子哲也对于篮球的热爱程度大家有目共睹,他们明白这件事最坏的结果就是黑子会恨自己一辈子。


囚禁起来不就行了?


他们如此想到。但是,一向运筹帷幄的赤司征十郎失策了。


五人看见黑子哲也扬起笑脸:


“谢谢你们。我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和你们一起打篮球。”


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们边看见黑子哲也向后退去好几步,然后纵身向后一跃一跃。


之前讲过,这里是港口。同样的,这也是海边。


反应最快的青峰大辉坐过去想要抓住他,指尖擦过黑子哲也的衣领。


仅仅是擦过而已。


“噗通!”


他们听见的是落水声。


——蓝发少年最终投入了大海的怀抱。




*******




“荻原君,对不起。”


这是他讲的最后一句话。

但是没有人听见。



【TBC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之前小可爱们在评论区给出了火神大我还有提到一次的荻原宝贝,都猜对啦~


话说荻原君你刚出来怎么就有了哲也的道歉?(是我对不起你ww)


没错我不高产...不过即将带您走出关于身处篮球部各位的回忆篇(竖起大拇指)


本章较为狗血(?)莫喷我hhh

日常想要评论(我馋他我没错)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2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湫 | Powered by LOFTER